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霸道的男人 =.=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乱,
这几天心情都不大好的,
总是一副不开心的脸。

昨晚的他,因为工作和老板出去吃饭了,
我就和家人去看接神啦,
其实我还蛮喜欢看的,
可能我比较男孩子吧。

十一点多,他来了。
我嗅到他身上有酒味,
可我并没怪他,应酬嘛。

他抱着我,亲着我,
其实他也感觉到我这几天总是怪怪的,
我并没告诉他。

到他睡觉时,我望着他,
他真的工作很累,
可我却这样对他,我自责了,
对不起。

今晚十二点就是我的生日了,
来临了,怎么办?
说好了,今晚和朋友过我的十二点,
我的好姐妹。

可他却不给我去,
他说’我的生日只能和他一起过’。
我只好拒绝了我的姐妹,
对不起。

我不敢想今晚会是怎样,
希望我会快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