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弟弟当兵 :(

             今天带着沉重的心情,

             因为弟弟就要去当兵,

            虽然并不是很久的时间

            可从没受过苦的他,

             难免会伤心,难过。

             在他上巴士,等到巴士走时,

              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流了下来,

           我就是这么的爱哭。

            回到家,并不经意的大哭了起来。

            好想他,好想他。

            和他一直sms,一直支持他,

            真的好伤心。

             突然好想有个人在我身边陪着我,

             可老公却在工作,

             不经不觉,睡着了,

            我讨厌哭的感觉,我讨厌。

            晚上老公回来了,今天是中秋节哎,

             可却少了一个人,

             老公一直哄着我,

            他还哄我到,3点才睡觉,

            可怜他了。

            真的希望3个月快点过:(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