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妮^^ 生日 ♥

今年真的过的不错 =)
他算是有心思了啦,
因为他不是个浪漫的男人。


算是感动了我,猪。
虽然你不是很浪漫,
可你真的很爱我,我知道 =)




                                                    sorry my wife  ♥ happy birthday =)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是sorry呢?
因为他说‘因为将多年都没有好好帮我庆祝“。
他觉得对不起我。。。


女人呀,
只要那男人为她做一点点感动的事,
就会把以前的忘记。
这就是女人。


你给的我都知道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