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希望 = 失望

生日就来临了,想必我应该很期待,
可我却没有,为什么?

想起每一年生日都一定哭过,
并不是开心的哭,
而是心痛的哭。

虽然我们一起已经很多年,
可我却没吃过他送给我的蛋糕。

每一年的我的生日,
你都刚好要做工。

每一年都是一样的,同样的,
我只想要一些惊喜。
可惜你并不是一个浪漫的男生。

生日是女生最重要的日子,
可我却一次一次的原谅你,
跟随你多年,奇怪。
无可否认,他真的对我很好。
可他却少了我要的。

想起上一年,你对我说过的话,
我哭着的对你说,为什么总是在我生日时工作,
你却大骂我,问我哭什么?

当时真的很伤,
可到最后,我选择了原谅你。

对于我,生日真的有意义吗?
或许许多人会说我坏话,不赞同我,
可我还是我,我可以对人很好,
可就别惹我,我不是好欺负的。

在FB我会把他和我的事写出来,
只是分享,并不是炫耀,
我并不喜欢把一些不开心或吵架的事,
写出来,因为我只是觉得
“我开心就好了”,
难得就要为了别人的是非而改变自己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