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抱歉,老公 =(

                对不起呀,老公。
                难得你off day,却发你脾气。


                早上你起来,抱着親着我时,
                我并不是故意推开你的,
                只是有点发脾气。


                难得你off day,我却睡到下午才起床,
                把你饿坏了,
                你却没有怪我。


               因为小子的关系,
                所以做工都要穿着高跟鞋,
                你却挨着饿,
               陪我找鞋子。


                晚上我们就去吃火锅啦,
                你知道这是我的最爱。


                我不大爱吃西餐,cafe的,
                因为贵而不饱,我最爱大排档,mamak档,
                 因为便宜嘛,嘻嘻。
                 
               突然,我的拖鞋破了,
               怎么办?yu咯。


               老公竟然给我穿他的鞋子,
               他就光着脚走路,
                就是怕我弄痛自己,
               老公,我爱你。


                    
                             你是我见过最好的男生,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