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今晚 =)

               今天和两个中学很好的朋友yam cha,

                大家都变了,生活的东西也不同了。

                可我们依然好多东西谈,

                途中,遇到好多朋友,


               谈谈才知道大家都有去clubbing的习惯,


               可我就当然也没有将有经验啦。

              我每次去都跟老公的,

               其实我也好想单独和朋友去玩的,


               可我知道老公一定不给,


               他会担心,我明白。


             所以一直以来都顺从老公的。

              今晚放工回家,没我陪着他,

              他好不习惯哦,一直call我,


              其实我也知道他很闷的了,


             因为一直来,他都最粘我的,


            就算和他朋友和yam cha,他都带着我的,


            他就是不能不见我


            当然我也是啦^^


            老公生日就来临了,我为你准备的,

            希望你喜欢。

            我不知道我决定是否正确,


           可如果能为你做的,


           我一定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