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他的生日就来临 ♥

                        他的生日将会在这^^saturday


                        为了他的video,把我搞的头痛了,


                        我不大会这种东西的叻。


                        可为了给个惊喜你,


                        我什么都愿意。


                        感觉有点病的征兆,


                        好辛苦。


                        可为了你生日,我把头都想暴了。


                        这星期,又将多节目,


                       要死了咯。


                       可老公,你生日当天我就会证明给你看,


                       我对你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