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最近 =)

最近FB总是一大堆是非,嗨。
可能我比较善忘吧,
发泄过,就忘了吧。
并不是大方,
而是其实我很笨,讲好听点就是单纯咯。
从小,就被人排挤,可能太笨吧,
总是太容易相信人,
有时也很容易忘记东西,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玩IQ题的,
未免被人笑,我讨厌这种感觉。
随便吧,口是别人的,我管不着 =)


最近都在学驾车哎,
可老公只给我在半夜驾吧了,
家人又怕我乱撞,
其实我长大的啦,不会乱乱来的。
昨晚很开心哎,
老公突然想喝酒,就买了回他家喝咯,
十二点多,要帮他妈妈车打油哦,
因为有一张打油免费的卡呀,哈哈哈,
我驾他车,他驾他妈妈车,
我就跟在后面咯。
一个人驾车感觉,不错嘛 =)
哈哈哈,驾车不记得开车头灯,
大头虾,哈哈哈。
不错的经验,相信多练习,应该会很好 =)


最近糟糕了,他不常回家睡了,
可能他习惯了有我陪他睡吧,
总是半夜看他睡觉的样子,
很可爱哎,又有很多小动作 ^^
有时半夜还会很紧张的找我在哪,
被他抱着,其实真的蛮温暖的,
每天早上起来,他总是轻轻吻我的脸,
说一些感动的话,
我真的好爱这种生活哎,甜 ^^
不过他还是大男人的性格,
我不在他身边时,他总是找朋友打发时间,
可其实他闷及了,一直叫我快点回来陪他,
他不大爱我出街,不大爱我老是玩电话,
其实有是朋友会说,这男生太黏你了,
可其实他也是紧张我吧了,
我知道他的性格 =) 爱死他了


最近忙于找工,没钱了啦,
在家休息也有一个月多了咯,
其实蛮享受的哦,过着一般没烦恼的日子,
我很爱睡觉,他总说浪费时间,
希望我赶快找份好工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