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惊觉 !!!

其实如果不是有人告诉我,我并不懂你讨厌我。
可能并没注意到你吧。
其实我只想说“
我们在自己FB或什么地方写出自己的东西,
难道有错吗?
或许我可能写太多我和他的事,
难道你就不能当分享吗?
我不像你,我家里没你有钱,没你父母将疼你,
你有车,有卡,读贵族学校。
我什么都必须靠自己,
终于有一点是我幸福的,就是他。
他真的帮我减轻了很多事,
让我轻松了很多。
难道别人写的就是错,你写的就的听,
我也有自己人权吧。
其实我们根本不熟,你真的知道我的人吗?
你懂我什么性格吗?
为什么老是针对我?我并没得罪过你。
干嘛老是要在意别人写的?
干嘛老是怀疑别人说你?
我可以不在介意。
可人都有一个界限的,别太过分。
少说是非,或许你会比较开心。
难道你真的想大家都不喜欢你吗?
难道你真的想大家用假面具对待你吗?
难道你真的想大家都远离你吗?


少计较,少是非。
没人会喜欢搞是非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