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我的童年 ♥

我的童年:)在我十二嵗的那年,就是小學六年級的那一年,我們相遇了。他是我們全班最帥的男生,我覺得的啦,他就是巫育林了 ♥ 我第一次喜歡上一個男生哎,怎麽好。他算是成績很優秀的一個,班上多麽多的女生縂是望著他。我從小就是一個丑小鴨,終是被人排擠,所以從小我只愛留在家。沒男生喜歡過我,沒朋友,所以我是多麽的自卑。對於他,我只能抱著朋友的心態。不知道為什麽,六年級的開始,竟然有男生喜歡我,陌生的感覺,讓我覺得害怕。每次放學我一定是第一個沖回家的那一個,我害怕外面的世界。過了沒多久,我和你不算太熟,可我們卻經常一起玩,雖然我知道你並不會愛上我。每天我都期待著去學校就能見到你的心態。我時常在學校都有意無意的在打聽你的消息。就到年尾了,又到了選中學的日子了,我很傷心,因爲我們就分開了。無意的,給我知道你會去penang讀書,我哭了好久,雖然你並不知道我喜歡你。在一次朋友生日會,也是他兄弟的生日,我竟然出席了,我覺的你會去。可我失望了,你沒去,最突然的是你好朋友,在他生日會上和我表白,我嚇倒了,可我拒絕了,因爲我只喜歡你。中學的第一天,我去到陌生得學校,感覺很害怕。意外的,在我自己的班看見了你,我有种說不出的感覺,你竟然的還坐在我旁邊哎,開心死我了。可依然的,你周圍還是好多女孩。我開學沒多久,就有了好多追求者,可我只覺得他們好煩。你時常沒理我,常和一班女生在聊天。我終覺的你好花心。我們中學時,發生了好多事。我們試過一段日子,沒連絡過了。我還是有打聽著你的消息,可聼到的都不是好東西,我失望了。我嘗試去接受一個人,我只能說我對不起那個人,我是真的為你付出過,可我們只可以説我們只到喜歡的愛情而已。沒多久,育林開始和我有連絡了,我們每晚都談著電話,我每晚都在等著。在一次無一的,kenny用你電話打了给我,告朮我你喝醉了,還告朮其實你喜歡了我好久,我傻了一下,一個晚上沒睡過。我依然無法相信,你是個專一的人。我黨並不知道,不多久你來我家和我家人有説有談的,我們依然還是好朋友。我是個一生一世的女孩,在我還沒看清楚你是什麽人時,我是不會隨便接受人的。有一次,你哭著打給我,告朮我,你真的很愛我,還斷絕所有女生來往,只因爲我說你很花心,還tattoo了我名字在你手上,其實我感動了,可我並沒有表露出來,他告朮我”在我們五年級的時候,他早已認識了我,就在“安新食堂”你叫一個朋友把我介紹給你認識,你説我很可愛,可儅時的我只是和你笑一笑吧了。他在time square GASOLINE 和我表白了,我也接受了。我們知道我們的愛情得來不容易,所以我們更珍惜對方。



这是我们第一张照片,我最爱的一张



 老公扮可爱嘛。



 在老公家拍的



 第一次和老公去喝喜酒



你大姐帮我们拍的
以前的样子好小孩子哦     




 在我家拍的,这张看的老公好成熟


 我刚起身,所以很丑哎


 我刚起身,老公刚放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