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A lovely week with my hubby ♥

星期一 =)

今天又是读书天了,闷咯。
一大早起身,老公就载我去LRT咯,
临下车,老公给了我钱,
因为我昨天告诉他,PWTC BEAUTY FAIR开始了,要买东西了,
身为hair stylist的我必须出席这种地方,
好多东西买哎,可我要省,我知道你赚钱辛苦 :)
而且我对脸部的东西还好吧了,因为我好少保养的。

买了差不多,就回咯,累死了。
有一些,回家要和咪收钱的,哈哈哈,
我自己其实买不多哎,我要省钱,
这次可要谢谢咪和老公咯,我爱你们  
 ♥

其实明天是我爸爸生日哎,
老公说他买蛋糕咯,
我八点放学就坐LRT回到cempaka咯,
其实说好了老公八点多载我的,
怎知道突然有customer,
我只好等咯,哎哟哟。
等了好久哦,他一直有打给我,和我说就快好,又担心我,
我一共等了一个小时哎,
奇怪的是,我竟然没生气哦,上到车竟然还笑着和他说话哦,
本小姐从来等人不over 5 minutes,因为我不爱等人,
不管谁,我也照骂,他也尝试过很多次了,
因为我说过我要改变,我要试着改变我的脾气,
我做到了,恭喜我吧。

买了蛋糕,我就陪你回你店关店先,
之后再回我家,
等待着十二点与我爸爸庆祝生日,
生日快乐。


                                                                   birthday cake



                                                    that us




星期二

一样读书,晚上就出去咯,
本来打算去打bowling的,
怎知道计划改变了,
我们就和kck,san去 ice room 吃冰咯
我还第一次来哎,蛮不错的,
我们说了好多无聊的东西哎,差不多十二点多就回咯,
一个普通的晚上,其实只要有你,
我都开心。




                                                                   lovely lovely




明天要去康乐哦,希望不会下雨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