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我們的 ♥ OFF DAY

好久沒寫blog咯
上星期好忙哦
連睡覺都沒時間啊 :(

19-07-2011      星期二
星期二晚上我們就和chris xing ying去吃糖水,
十二點多回家褒帶了,
“怒火街頭”
他逼我陪他看得,陰公。
差不多看到三點就睡覺咯,
喜歡老公抱著我睡的感覺。


20-07-2011     星期三
睡到十一點多,他就吵我起身,說已經一點多哦。
媽的,將早吵我起身,
難得off day,當然睡晚點嘛。
不理他,睡覺。啦啦啦


一點多,終于肯爬起身,
因爲他在吵啦。
終于他決定了去pavilion ,
因爲我們不大走pavilion,我覺得好貴,
我就覺得off day 睡覺最好,
老公就覺得off day不可以浪費。


我們就去“寶寶板面”吃東西先,
老公最愛。:)
之後我們就去pavilion,
KL塞車塞到,
哎喲喲。


我們走了下,好貴喲,
害我都不敢進,
終于進到mango,
看中了幾件衣服,
老公說”買完它啦“,
我當然不想浪費老公錢啦,
試了,選了兩件了,
老公給錢了。


好累了,回ampang去,
決定去oldtown喝東西去,
和kck談談談。
六點多回老公家去,
睡覺去,累累累。
睡到差不多九點起身咯,
餓了,他吵吃東西了。


還是老地方,118。
那裏的云吞面好吃及了。
satay ,雞翼,一級棒。
回到家,按摩,哈哈哈。


雖然累垮了,可很開心,
其實有你的陪伴,去哪都一樣滿足。


看照片呀。








                                                          他裝cool嘛






                                                         哈哈哈
                                                          



                                                    pavilion途中






                                                           love love love








                                                       家庭照








                                                              肥佬








                                                  <3






過兩天,我們就去penang啦。
我們要牽著手,對著大海,深情地望著對方,親吻一下。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