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你的爱,你的辛苦,我都知道

每天你都工作到这么累,
其实你也有说不出的辛苦,虽然每天你都会告诉我发生什么事。
我承认我依赖性非常强,可我已改变不了。
我能做的,就是少出去,少让你担心,
你回到家,为你按摩,聆听你说关于工作的一切。

有时候,却觉得自己好没用
我能做的到底有什么。

你为我的实在太多,可我却还是老样子,
总是发脾气,我怎么了。
可你还是迁就着我,哄着我,
你让我觉得,这辈子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电话费,零用钱,吃东西,买东西,bla bla bla
全都是你在负责,你可不让我担心。
想起你去当兵那3个月,我真的怕了,
我害怕没你的日子,我哭了。

也还记得你为我tattoo的,
因为我的一句“我觉得你很花心”
你断绝一切女生来往,
tatton了winnie在你手臂,
用玻璃隔了我的华语名在你手上,
当时我还没接受你,你却可以为我这样做,
当时的我,问了你“值得吗?"
你却说"5年我也可以等,就算一辈子我也愿意”。
他说“就算没完了朋友,我只要你。”
难道你就不怕,我不接受你吗?
其实当时我已经感动了,你的哭声,让我心疼了。

最后我们也为对方tattoo了,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傻,
对于我们,我们是相爱的,我们相信永远。



                                                            我相信你是爱我的



                                                          我爱你,moo yit lim



                                                    
                                                                            i love you so so muchieeee



                                                                
                                                                      so cute right??


                                                                winnie and eric



                     这男人我嫁定了,eric m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