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709 ^^ 星六

今天的我沒去上學,因爲有示威,這是我這麽大第一次聼到的
學校因爲怕亂,所以沒上課3。星五我五點就放學了,因爲很多地方開始封路,好多警察。哎喲喲,五點放學的感覺真好。。。

網上好多人都在說“bersih"。因爲就是他們明天會在街上示威
他們要求政府”公開,公正,公平“。可我國的政府只會”吃錢“。、說為我們好,可什麽都起價,人工卻不起,什麽道理。這就是馬來西亞。

今天睡到4點才起身,爽到…………
就玩電腦咯,和老公sms咯。
看到網上很多人post關於"bersih"的東西,
好大件事哦。

八點多才甘願去沖涼,無力。
十點了,老公放工了。我又餓了^^
我們就去118找東西吃了,我們時常都吃消夜的。哈哈哈
無意中,你看見了我的blog,其實我這個blog是我想給你生日那天其中一個驚喜。
你問我“老婆,你有blog的?
我說”沒有啊,那是之前的“。
哈哈哈,我知道你並不信的可是你也沒追問下去。
我們遇見你的朋友叻。

差不多十一點就回家,回到家,你就沖涼咯。
你和我媽他們弄了電視機一下,就可以看啦。
”怒火街頭“不錯看。
看到一點多你就逼我去睡咯
睡之前我們談了下。很快的。我們就睡者了。

睡到半夜,我起身了,我發惡夢哎。
我看著你,我怕啊。
幸好有老公的抱抱。真的好溫暖。
早上你起身時,我知道你叫醒了我。
可我還睡到像豬一樣,你梳洗好了,就換衣服那些。
你出之前還和我說“老婆,我去做工了”。
你親了我額頭一下。
甜甜甜。
老公,我愛你。



                                                         我們的豬樣


                                                       我們的豬腳

                                                       老公的睡覺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