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我的未来 =(

                                 说不到多久,我就毕业了,


                              想起刚进学校的日子,真怀念,


                             想起为何自己会选择头发,
            
                               其实并没想的这么简单,


                              有时真的想放弃,我真没用,


                            我对自己没信心,所以根本不敢想未来,


                                 我也害怕工作,毕竟我没工作经验,


                              可我知道,我并不能原地踏步。


                            我要做女强人,我要自己赚钱,
  
                             可我依赖性非常强,怎么办?


                            如何能让我改进,如何让我有信心,


                                            烦呀。。。。


                                咪找了工给我,可是是office工咯,


                          我读头发出来,可出来做office不觉得怪吗?


                              其实老公也帮我头发的工,


                                  我很谢谢他们,可。。。。。


                             他们都说学头发只是为了。。。。


                                 一张文凭,一张手艺,


                              其实我真的不懂如何选择,

                             出去工作就要面对一切,压力,


                           算了吧,这是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


                                      这就是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