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简单的星期六 ♥

                                   这次的星期六,比较特别。


                       因为我跟我阿姨和妹妹要出去呀。。。。


                老公好不习惯哦,因为平常都有我陪伴他的,


               他一直说不让我去,其实他已习惯的黏着我了。


                 本来打算去吃西餐的,突然又想看戏,


                     就选“无价之宝”看咯。十点半的戏。


                  先去leisure mall wong kok吃东西咯,


                    
                                     




                                                   




                                          之后看戏去。。。。。。。


                          老公打给我说他好寂寞哦,因为没有我,哈哈哈。


                                        我就叫他去找朋友喝茶咯,


                                     看了戏之后,找不到我们的车哎,


                                     刚好我鞋子竟在这时候烂了,


                                   倒霉;(


                                    找了半个钟,终于找到了,


                               Leisure mall的parking场好乱水哎,


                                         回家去,今天去姨家过夜,


                                老公一直call我哎,担心哎他,


                                 回到婆家,他一直说我不理他了,


                                其实他就是这么一个可爱的男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