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女人呀 =)

女人總是霸道的動物。
總是愛男人無時無刻陪伴著她。


1)可你是否想過男人需要賺錢
2)它需要兼顧許多事情
3)他也有辛苦的時候


可女人總是覺得他男人沒以前這麽愛她了,
你是否想過男人在辛苦賺錢的時候,你在享受。
你總是覺得自己很悶,要人陪,
那時因爲你太得空。




女人不想男人去的地方,有許多。
如果真的不想你的男人去,你跟著去不就行了嗎?
幹嗎要懷疑之後又吵架,不覺得很無聊嗎?
還要post去fb說,我並不覺得很臉咯。


我不敢說我是個好女友,可我從前是個多麽霸道的女孩,
我傷了他很多次,我說過許多難聽的話,
我坏到,不知道弄哭了他多少次。


現在他做工了,我讀書了,
雖然不同offday,可他放工,第一時間一定來見我,
每晚他都會告訴我所發生的事,他的苦,
我每晚都會聆聽他說,幫他按摩,
希望能減輕他的苦。


我說過我會為你而改變,
我做到一半了,
相信我,我不會在任性了。










                                                                 肥死了我們






                                                             謝謝你的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