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毕业了 =(

                    奇怪的是我没预期的紧张,

                    反而的是我没有任何感觉,

                   今天去观音庙拜神和求签,

                   问下我的未来,问我的工作,

                   那个人说我,有贵人,

                    可凡是要用心去做,不要半途而废,

                    其实说的我好对哎,

                    我很容易放弃的人来的。

                   过后今天ai bi请我吃午餐哎,

                    今天师傅也教了我不少事情,

                    谢谢你们,还有你们的卡,

                    这一年里,我们经过了好多事,

                   中骂的,开心的,伤心的都有,

                  我会为自己未来而努力的,

                  其实我也蛮担心,外面的生活的,

                  毕竟我工作经验并不多,

                   可也要压抑自己不要担心。








                 突然的想起我的笨蛋老公,


                 想起我刚读书的时候,


                他陪着我去上学,原本你是一点放学的,


                却在学校等到我六点,


                那段日子你害怕我感到寂寞,


                真的好谢谢你,


                在我最需要你时,你一定都在我身边的。

                那一点一滴,我都记的好清楚,


                因为那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他就是我的最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